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61更新时间:2022-10-3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为企业及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交流及应聘机会,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计划于20221130日举办院内企业专场招聘会。现面向合作单位征集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企业。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1130日(周三)12:30—16: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8日(周一)

二、场地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一号楼501

三、报名安排

  本次招聘会计划入驻企业数为10所,根据报名情况报满即止;我们将优先征集招聘日语、IT、商务相关岗位的企业。

  1.用人单位于118日(周一)12:00提交报名材料至邮箱: 2029494094@qq.com(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名称+报名23届招聘会”)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招聘简章(word版本)

 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招聘会报名表(原文附件下载)

  2.我院结合企业综合情况和毕业生综合情况审核并告知招聘会详细安排

  3.院招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交材料,审核进校(进校人员需提供当天健康码、行程轨迹、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活动说明

  1.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阻断校园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校园招聘工作有序开展,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校区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

附学校因公进校办法说明:

7天内有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暂缓入校。

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人员,入厦漳后应完成核酸检测32检(间隔大于24小时),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入校。

7天有厦漳以外地区旅居史人员,要求抵厦漳后3小时内立即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落地检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第三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我院后续开通专门渠道收集进校人员上述材料,请报名的用人单位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微信群

 3. 人员进校时请携带身份证,配合材料验核,接受体温检测,并在招聘会活动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防疫社交距离。

 4. 每家单位进校人数含司机不超过3(所有进校人员均需要核酸检测)。线下招聘活动结束7天内,参与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5. 招聘会活动期间如遇本地疫情暴发、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我院将调整招聘会时间、形式(转为线上方式)或规模,并及时通知参会单位。

 6. 招聘会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

工作联系人: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 辅导员 唐老师

联系方式:0596-6288103

咨询QQ202949409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