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赴日培训中心日语语言培训以及赴日考研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1786更新时间:2019-11-0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成立于20199月,是学院新设立的专门从事对日交流的部门。赴日培训中心坚持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开门办学,强力推进国际合作”,通过组织赴日游学、赴日留学、赴日求职和日本语言培训等项目,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正规的服务项目。

一、日本语言培训项目

1.适合对象

(1) 日语零基础,想要系统学习日语的同学;

(2) 爱好日语、喜欢动漫、日剧、日本音乐的同学;

(3) 想要去日本旅游、留学,工作,希望可以用日语交流的同学;

(4) 想进入日企工作,或者已经在日企,希望通过提高日语水平获得升职加薪的同学。

2.课程班设置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根据报名者的日语水平和实际情况,将开设零基础班、中级班和高级班3种类型的课程学习班。具体概况下:

1)零基础班。该课程班面向完全没有或几乎没有系统性学习日语者,通过144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4N3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教材,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

2)中级班。该课程班面向已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4水平,并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掌握日语者,通过136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2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的教材,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

3)高级班。该课程面向已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者,通过160课时的学习,目标为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1的水准。课程班将采用语法授课为主,并辅以真题模拟练习的形式,每周授课3次,每次2课时(90分钟)。

3.报名时间

截止至2019119日星期六(届时将根据报名人数,决定是否开班)

  

  

二、攻读硕士学位项目

本项目旨在为国内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开辟一条赴日本攻读硕士学位的快捷途径。日本的修士课程(硕士课程)学制两年,可根据自身外语水平选择报考纯日语授课的项目,也可报考全英文授课的英文项目,毕业后可取得国际上承认的修士(硕士)学位。

特别提醒:我中心负责推荐的院校均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的正规院校,可在中国留学网上自行确认。具体地址详见: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18/info3580.htm

1、办学特色

本中心实行11专业指导服务模式。根据报名者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专业和到位的指导服务。具体步骤如下:

(1)通过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充分听取学生的个人意愿;

(2)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专业评估,列举5所以内的候选院校供学生选择。学生满意后再进行正式签约。

(3)继续通过专业的指导(如指导撰写和修改研究计划书,根据报考学校准备相应的笔试和面试的练习等),保证学生能顺利考上期望的学校。如果因指导失误导致升学失败,将全额退款!

2、报考资格

1)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2)日语能力考试(JLPTN1N2达到合格水平,或持有日本留学考试(EJU)的日语科目考试分数,且分数达到报考院校的要求。

(3) 需根据报考院校要求提供相应的托福成绩。部分学校可能要求参加学校自主命题的日语考试。

(4) 担保人(一般指学生父母或直系亲属)具有稳定的工作,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

3、入学时间

大部分学校4月份入学,也有一部分学校实行10月份入学制度。

4、学习时间

日本硕士课程学制时间为2年,一般不超过3年。

5、学习目标及出路

根据文部科学省所规定的学位授予标准,修满毕业所需学分并完成毕业论文,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被授予硕士学位。如有意向者,可继续深造攻读本校或其他院校的博士学位,也可结合自身发展,直接在日本企业就职。

6报名日期:不限,随时接受咨询

三、其他

有关课程费,有意向了解的,可以下载附件详细了解。

日语语言培训以及赴日考研项目(附件)(1).docx

  

报名截止日期:不限,随时接受咨询


扫一扫即可直接报名:

 

 详情欢迎来电或来信咨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日培训中心

  

363105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1#2F50

EMAIL: gotojapan@xujc.com     

TEL0596-6288436/6288458

WEIXINlangjunkai/s15060597132

联系人:郎主任/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