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日本广岛大学交流会通知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911更新时间:2019-09-18

    为让在校生对日本考研政策、考研方法、语言要求、成绩要求、所需费用等信息有一个全面的认识,经由学校日本校友会邀请,日语系、赴日培训中心、校友办公室计划举办日本广岛大学交流会活动,届时将有来自日本广岛大学入试中心的两名日本老师前来交流,欢迎对日本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日本顶级或者综合实力较好的大学基本都设有“全英文授课”专业,因此即便不懂日语,有较好的英语能力,也可以选择到日本留学深造。本次交流会面向全校学生。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扫以下二维码于923日(周一)之内报名。




时间:925日(周三) 下午13-14

地点:主楼群1号楼501会议室

对象:全校有兴趣前往日本考研、交流学生,不限专业。

主讲人:日本广岛大学入试研究中心   杉原敏彦教授、三好登副教授

广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开发中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本校友会会长 潘秋静

日本校友会秘书长 2017届校友余婷文(日本诚成教育总经理)





赴日培训中心

                                                   2019918

广岛大学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