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团学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传媒中心点击数:109更新时间:2017-07-04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162017年度日语系团学会工作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630日在经管大楼212教室召开了团学会总结大会。日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白鑫老师、林艺华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孙西萌、黄惠超、周怡君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在主持人开场后,由主席团进行开场演讲,活跃了现场氛围。主席们以身作讲,向在场部员部长们传授自己的独到工作感悟。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代表们上台发表了自己这一年的心路历程,回顾和小部员们共事的欢乐时光,并且分享了一些细致的见解,对即将上任部长们表示欢迎。特别的是,宣传部、文体部的部长代表因事无法出席,各自录制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视频,风格风趣幽默,引人捧腹。身未至,但是心意已到。



最后,辅导员白鑫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白鑫老师对日语系团学会本学年工作表示了大力的认可,例如本次改革成功并深入人心的日本文化节,将日语系经典比赛与日本文化相关元素融合的创新举措非常成功。同时,白鑫老师对退休的老干部们表达感谢与肯定,十分期待即将上任新部长们的表现和下学期崭新的工作任务。


在欢声笑语之中,大家相聚讲台合影,怀抱着对下一届日语系团学会的美好祝愿本次总结大会落下了帷幕。



                     录入: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