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温暖衣冬――日语系团总支冬衣捐赠爱心活动

作者:罗烨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446更新时间:2013-12-02

 

为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日语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大学生捐献闲置的冬衣,向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香泉民族中学送去一份爱心,让他们觉得,这个冬天不那么寒冷

 

2013年11月30日下午,团总支相关工作人员走进学生宿舍,亲自上门收取学生们的闲置衣物。除了满满的冬衣外,大家还准备了蚊帐和耳机等其他生活和学习用品。一个多小时后,爱心捐赠点就堆满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随后工作人员将其打包寄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赠衣物53公斤,其中有一女生宿舍集体捐赠量占了本次捐赠总量的一半左右。衣旧情深,在日语系团总支的爱心帮助下,让那些中学生们温暖一冬。

 


                    

 

                   

                                          摄影:李阳 徐晨 吴童  录入:殷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