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日语系“春日暖阳”之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林晓绵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713更新时间:2011-04-11

 

近日,日语系团总支与厦门的一些公益组织,单位取得联系,为系内的同学提供更多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参加公益活动的机会。

  

日前,日语系团总支就组织了自愿报名的8名同学前往厦门市中心血站参加“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鲜血播下爱”的无偿献血活动。对于此活动同学们都表现了极大的热情,虽然同学经过血液检测后由于血压低等原因未能够进入献血队伍,但日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老师表示“虽然未能参加,有些可惜,但是重在参与,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积极地参与团总支举办的公益活动。”参加献血的同学们都获得了由血站颁发的献血证和相关赠品。

  

厦门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霍建武老师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此次公益活动表示赞赏,他说到“献血活动重在参与,我们会定期举办此类的活动,不管有多少人参加进来,我们还是会一直办下去。对你们今天的参与表示感谢。”

  

日语系团总支将会在未来开展更多诸如此类的公益活动,让同学们能真正的走出校园,走出社会。